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美好的-許哲珮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吉他譜-美好的-許哲珮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許哲珮的歌都很有風格,又好聽所以抓了一下!~
另外這首歌曲有些音很高所以必需要用capo4然後彈A調.
A調本身和弦就已經有點難了,再加上用了很多暫時轉調跟修飾及jazz用法的和弦.
造成這首歌難度升高許多,所以,請加油吧!!~






分享

2 則留言:

  1. 剛才彈過一遍~~你抓的真好耶^^...厲害..我卻抓了半天..之後就找到你這裡來了..有問題想問你...就是key:#C capo夾在第一第格,play C..會很難抓嗎?就像你說的音很高嗎?..我看許哲珮的吉他手在彈的時候沒有用capo...還以為他有調弦= =~sorry..是我程度不好~~總之謝謝你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沒很好啦~總是可以再多進步一點,另外你提到capo問題,我是抓CD版本,你說夾一格要彈C調應該是可以,但會有些單音把位會有點遠~所以用A調去抓~至於她現場吉他手彈奏因為沒看過所以無從判斷囉~有問題請再發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