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陌生人-Soler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吉他譜-陌生人-Soler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這首歌曲雖然是E調但只有五個和弦很爽~~但可怕的是它的節奏有悶音跟一般節奏交錯,所以左手的控制麻煩了一點,要多練習一下!

然後歌曲第一段前奏的四個和弦,是用單音做悶音彈奏,請利用右手悶音.
歌曲中間有些地方的和弦會用到power chord,如果能力許可的請自己試試看~不行的話請就用一般的封閉和弦比較好操控彈奏喔!!加油~好歌總是需要練習^^



分享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找這個找好酒啦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給我 陶喆-「我喜歡」 的歌譜嗎^^?
    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樓上請到許願池留言,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抓的太好了!!
    感謝與欽佩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像你們這樣的人分享和教學,實在太棒了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