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依賴-陳昱熙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吉他譜-依賴-陳昱熙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

這首歌曲好幾年前站長就已經抓過了~不過最近聽說作者已經離開人世~以此紀念這首不凡的作品

這首歌曲沒什麼太大難度~編曲也是相當常見的acoustic手法~
建議琴友把歌曲練起來~自然能加強編曲的能力喔~!加油囉!




分享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    這樣彈起來怪怪的
    請問能夠PO上吉他彈奏的影片嗎^^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暫時還沒有考慮製作教學影片耶~不好意思!可能要麻煩您請教一下會彈的朋友或琴友喔~!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嗨 大大你好~ 請問這首歌的前奏演奏指法怎麼彈呀~,感謝大大抓這首好歌讓更多人聽見!! 越聽越感動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前奏可以參照我們寫的和弦自己加一下單音試試看喔~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