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夠愛-東城衛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吉他譜-夠愛-東城衛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這首歌是抓東城衛的CD版,曾沛慈也有唱過,版本順序跟這個差不多,稍微修正一下順序跟調性就可以彈囉~

我只能說這首歌真的是夠了~XD躺在我的檔案裡很多次~抓一半又停~~重抓又聽到錯又再一次~真的是卡到陰了~~而且搖滾的東西要寫譜跟彈基本上對彈木吉他的人來說會很辛苦喔~要練一下~
請注意指法部份,雖然寫T123但是手指的123大部份會落在432弦上,彈奏時要特別注意!
主歌和弦有聲部保留只做根音變換這招也可以學起來自己用喔!
最後副歌部份,節奏全都用下刷的彈法(All Down),會比較接近原曲的power,節奏部份因為原曲是樂團演奏,如果只用原來彈法只有八分音符刷的話會很弱,所以...請忙碌一下你的右手.感恩~^^




分享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有SOLO的譜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歌詞 節奏 指法都很完整 很清楚 給你一個讚˙ˇ˙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不能拍個教學影片呀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