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貳拾貳-棉花糖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片尾曲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吉他譜-貳拾貳-棉花糖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片尾曲)

這首歌真是不說明一下會很難彈啊~XD
首先前奏跟主歌第一段的部份~原來的D是要用跨五格的指型來彈~不過等大家跨開應該歌也唱完了吧~(笑)
所以就用大家比較常見的指型來給大家使用~
另外指法必需要移動手指123指到234弦來彈奏~這樣會比較像喔~
前面的和弦按法請學起來~可以增加自己的和弦字典廣度喔
剩下的就請練習看看囉~!







分享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看過這部戲,這首歌有一種無盡又無奈的感覺,感謝樓主發表,要來去練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讚!! 這首歌很好聽~

    希望 站長 多發一些棉花糖的歌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首好好聽
    還是會想到爆炸的劇情QQ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是不錯...開始練習囉 感謝 尤其是前面的和絃
    ....感覺真的不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新手 想問一下 照mv裡的音來聽的話 前奏的D 是多彈一個do進來 期他都是內音 那為什麼會需要用到甚麼跨五格的指型? 我照彈手撥或用pick撥 甚至不要講求和弦在mi型 不是亦能彈奏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彈出對的音其實不難~但要跟原曲一樣~就必需去聽他彈奏的狀況去判斷,甚至去聽同樣的音在不同弦產生的聲響...等等問題,所以才會說那個和弦的按法本來是有點難~!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既然發現mv 彈不同弦 讓音色不同 那我應該不用拘泥於和弦 只要音色一樣的話 是不是押和弦演奏那一段就沒甚麼太大關係 反正這首歌不快 時間上一定來的急

      刪除
  6. 想請問一下
    原曲的前奏跟第一段
    是不是指法有一點點不一樣壓~
    尾巴有一些修飾的音
   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指法是一個在歌曲中最常出現的彈法做為標準~所以歌曲中還是會有些小變動.要麻煩您聽一下囉!

      刪除
  7. 阿~~~~~~這才是故意的!!!

    回覆刪除